返回顶部

记内江经开区交通镇顺江村普查员张海燕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9 12:18: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我们村的农普小燕子

——记内江经开区交通镇顺江村普查员张海燕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大娘(大爷)您好,我叫张海燕,是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顺江村普查员。打扰你一下,请将您的土地承包证和户口薄拿出来我们登记一下,我们一起做个调查,谢谢您的合作”!看是平淡无奇的话语,张海燕每天都要重复若干遍,在这寒冷的冬天,句句温暖,如春风化雨,总是能打动人心,架起沟通的桥梁。

张海燕,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内江经开区顺江村普查员,她坚持每天早出晚归,带领村社干部和其他普查员走村入户开展普查,如花的笑脸,贴心的话语,认真的态度,娴熟的业务和敬业的精神,赢得了村民的认可和喜欢,大家都亲切的叫她为“我们村的小燕子”。

在她的带领下,顺江村农普调查工作进展非常顺利;凭着精湛的业务,她还担任了幸福社区农业普查的指导员,带队完成了12个小区的清查摸底工作,获区上表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