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多措并举 确保市民“亮堂”过节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8 16:15: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易彦伶  

春节期间,内江电网运行平稳,电力供应充足,没有发生大面积停电事件。全市人民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温暖的春节。

为确保春节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内江供电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党政主要领导为组长的保电小组,制订了保电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通过媒体宣传安全知识、科学用电知识,发放安全用电常识传单,指导群众节日期间错峰用电、合理用电;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加强电网调度运行分析和负荷预测;加强供电设备、输配电线路的巡查和消缺工作,对发现的异常和缺陷及时处理,使电网设备处于良好运行状态;成立春节保电抢修分队和共产党员服务队应急分队,24小时随时待命,及时处理突发事件。

截至2月2日10时30分,公司共处理各类故障报修388次。经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内江电网稳定运行,没有发生拉闸限电现象,为全市人民提供了有序可靠供电。(易彦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