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工商局强化“红盾春雷行动”外宣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9 16:32: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林银鹏  

四川在线消息(林银鹏)威远县工商局通过3大举措,加强“红盾春雷行动”外宣工作。

强化队伍建设。组建红盾春雷宣传创作团队,县局办公室牵头,各单位确定1名通讯员,及时上报工作信息简报。创建通讯员QQ交流群,每周组织群内讨论,适时组织团队创作,点评优秀稿件,加强宣传写作交流,加强对通讯员的业务培训。健全激励机制,制订宣传工作考核细则,宣传工作不达标的,取消“红盾春雷行动”评先评优资格。

加强平台建设。改版门户网站,提高建站水平,开设“红盾春雷”专栏,快速更新发布信息,提高网站点击率和影响力。利用威远工商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及时发布行动信息,适时开展互动交流,积极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开通威远工商《头条号》、《企鹅号》,及时推送红盾春雷信息,通报典型案例,震慑违法行为,扩大红盾春雷行动的影响力。

注重组织策划。定期下发宣传要点,提供新闻线索,分配宣传任务。采取“走出去、请进来”宣传战略,以中国工商报、四川日报、内江日报等主流报刊为重点,并积极与相关媒体合作,确定主题,制定方案,有计划、有步骤的组织外宣稿件,争取做到多上稿,上好稿,扩大外宣外围。今年以来,市级以上各类媒体采用春雷信息稿件达29篇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