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启动作风建设再提升专项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5 10:31:1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罗国强  

2月13日,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召开会议,正式启动“团结协作干在实处 奋勇争先走在前列”作风建设再提升专项活动。

作风建设再提升专项活动以四川省电力公司和内江供电公司“三会”精神为指导,以目标和长效为导向,着力解决公司生产、经营、管理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同时以“实干争先、忠诚担当”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要求,激发广大干部员工团结奋进、创先争优的热情,不断推动公司在改革发展中实现新的跨越。

公司总经理何自力在会上强调,工作要抓实、抓好、抓到位,关键引领在干部,关键层级在机关,关键落实在基层,关键保障在作风,因此要把“勇于担当”放在首要位置,把“严守纪律”作为基本要求,把“真抓实干”作为落脚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机关部门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着重解决协同合作和服务意识的问题,形成推动工作的合力。基层单位要着重解决执行力的问题,坚决贯彻公司各项决策安排,分管领导抓落实,主要领导抓结果;按照公司“三会”要求, 提出具体目标,提升工作质效。

据了解,此次活动从即日起至12月底,分宣传发动、全面实施、总结考评三个阶段展开。为确保该项活动持续有效开展,公司成立了领导小组,负责监督活动的开展情况。(罗国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