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商打假维权助发展 企业赠送锦旗表感谢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7 09:58: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田洁  

四川在线消息(田洁) 1月23日,川威集团成渝钒钛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将一面绣有“质量监管净化市场 打假维权助企发展”的锦旗送到威远县工商局,对该局维权打假,保护企业商标权利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了解,“红盾春雷行动2017”开展以来,威远县工商局着力开展钢材市场专项整治,强化商品质量监管,突击整治钢材“傍名牌”、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假冒他人厂址、虚假宣传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同时,将川威集团等企业纳入名优钢材企业保护名录,加强对“川威”等商标专用权的保护力度。

该局联合住建部门及川威打假办开展联合打假行动,加强辖区流通领域钢材质量抽检及执法检查。共检查钢材销售商31户,检查在建工程4处,抽检钢材11批次,立案调查钢材质量不合格案件3件,有效净化钢材市场环境。通过与品牌企业联手打假,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维护了企业和消费者合法权益,有力净化钢材市场秩序,获得企业及社会赞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