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工商局“三举措”规范物业管理行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1 15:50: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冉从平  

四川在线消息(冉从平)自“红盾春雷行动2017”开展以来,东兴区工商局牢牢坚持办案“三举措”思路,采取有力措施迅速组织实施规范物业管理行业专项行动,取得显著成效。

扎实贯彻落实“标本兼治、综合治理”的原则,结合东兴新城区新楼盘量大的实际情况,重点对新楼盘进行走访摸底调查,掌握第一手数据。有的放矢,抓主要问题,对走访调查了解的、人民群众对全区物业行业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分类汇总,找典型,办特色案件。狠抓案件查办,提高办案效率。东兴区工商局在此项专项行动中始终秉持文明执法,把握好处罚力度,以期达到通过执法规范行业的目的。

目前东兴区工商局已经对某物业公司滥收费用的典型问题进行了查处,截止日前,该物业公司己退回前期对业主多收的费用,并已正价收费,此类关注民生、服务民生、解决民生案件的查办获得了业主的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