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各县(区)局迅速传达落实市工商局第二次推进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8 11:07: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田洁  

威远县工商局“红盾春雷行动2017”第二次工作推进会现场

四川在线消息(田洁)2月9日,内江市工商局组织召开了“红盾春雷行动2017”第二次推进会。会后,各县(区)工商局迅速传达推进会议精神,查找差距、增添措施、补足短板,强力冲刺新阶段。

威远县、东兴区工商局召开会议迅速传达市局第二推进会议精神,查问题,添措施,鼓干劲。东兴区工商局积极向区委汇报第一阶段的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措施,获得主要领导签批肯定。威远县工商局紧扣行动主题,加强农资市场监管,抽检化肥、农膜等19个批次,督促179个农资经营户建立进销货台账。资中县工商局结合县委县政府要求,大力查处侵犯“塔罗科”农产品商标专用权行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