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圆满完成市“两会”保电任务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1 07:50:5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烁  

2月22日,国网内江市东兴供电公司配网运检班(共产党员服务队)一大早便赶到飘香园会议中心, 为正在举行的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做好保电工作。

为做好市“两会”保电工作,共产党员服务队于2月16日便组织班组人员到会议中心进行现场查勘,对会议中心所涉及的10千伏马农线、马双线开展特殊巡视及处缺工作,并对可能影响保电线路的施工作业单位发出书面通知,告知对方会议期间暂停施工,避免电力设施发生故障。同时,还制定了详细的保电方案,明确了目标任务。

2月20日 ,保电人员将应急发电车电源线接入会议中心,为“两会”提供双重电力保障。同时,保电人员、抢修车辆、应急电源均按点就位。市“两会”期间保电体系运转正常,未出现保电范围停电、会场电力供应不足等情况。(杨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