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内江供电公司:主动对接地方政府 推进变电站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1 07:52:0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宋谦  

近日,内江市政府与四川省电力公司签署了《关于加快内江电网发展推进“幸福美丽内江”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内江各项电力建设项目落地,助推内江经济发展奠定了基础。

2月21日,国网内江供电公司领导带领建设部(项目管理中心)、东兴分公司、星原公司有关人员到东兴区政府,就公司35千伏新店变电站项目建设相关事宜,主动对接。

对接会上, 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就35千伏新店变电站的建设意义、前期工作开展、相关政策依据和需要政府支持的事项作了介绍,并提出了力争在2017年7月底建成该项目并投运的目标。东兴区政府有关领导表示,35千伏新店变电站的建设事关民生,建成投运后,将对东兴区高梁镇、新店乡、大治乡片区的电网起到有力的支撑作用,近2万群众将受益,东兴区将大力支持该项目建设。同时要求有关乡镇就推动变电站建设工作发扬“比学赶超”的精神,积极协调,力争变电站在夏季用电高峰期前建成投运。(宋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