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召开2017年工商行政管理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7 10:19: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冉从平  

执法人员对装饰装修商铺进行检查

四川在线消息(冉从平)近日,东兴区召开了2017年工商行政管理工作会。会上,副区长黄国华充分肯定了近年来东兴区红盾春雷行动所取得的喜人成绩,就现目前抓好“红盾春雷行动2017”攻坚阶段,黄国华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再鼓劲:要加强宣传,做好不正当经营的“群防群识”,提高消费者的辨识能力,要充分发挥工商职能,集中整治不正当竞争,营造公平市场环境;要完善联动机制,做好部门配合,强调要加强与食药局、质监局和公安系统等部门的深入沟通交流,发挥整合职能优势,形成办案合力,真正实现全区力量助力“红盾春雷行动2017”;要抓班子、带队伍,加强相关法律法规的培训,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干部队伍,培养出一批优秀的办案能手、专家,为东兴区工商工作提供有力支撑,不断开创东兴区工商行政管理工作新局面,促进东兴区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据悉,自“红盾春雷行动2017”开展以来,东兴区工商局共出动执法人员人720余人次,检查经营户3000余户,抽检商品117个批次,查办案件119件,案值120.67万元,其中涉及商品质量监管23件,规范市场竞争行为案件14件,适用工商法律法规立案或处罚的其他案件4件,无照经营和质检、食药等案件75件,各专项行动已获得显著成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