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审计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考评双丰收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7 14:41: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马雄才  

四川在线消息(马雄才)3月3日,隆昌县对全县2016年度党风政风行风群众满意度社会评价和党风廉政建设考核进行了通报,审计局被授予“2016年度党风政风行风群众满意度社会评价行政管理部门满意单位”和“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优秀单位”。

2016年,隆昌县审计局认真落实“两个责任”,积极加强领导班子和审计干部队伍建设,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围绕“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的审计文化理念,加强审计文化建设,倡导文明依法审计,打造了一支团结向上、争先创优、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审计铁军,树立了审计公正、廉洁、文明、团结、和谐的良好形象。

2017年,隆昌县审计局将围绕县纪委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以提高群众满意度为目标,压紧压实“两个责任”,认真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为全县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