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医科学校举办2017届毕业生双选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3 17:04: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3月10日,内江市医科学校举行2017届毕业生“双选会”暨内江市医科学校与深圳市盛凯元科技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由内江市卫计委、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市妇联、市总工会指导,医科校2017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医科校操场隆重举行。

记者在内江医科学校招聘现场看到,来自重庆、深圳、福建、云南、成都等省和内江全市各区县等132家省内外企业前来招揽人才,现场提供各类就业职位1523个。

内江医科校领导及时来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需求进行交流,并与毕业学生亲切交谈,鼓励他们积极应聘,指导毕业生应试与签约等方面的技巧。

据悉,学校2017届毕业生专业涉及医学检验技术、护理、助产、中医、中医康复保健、药剂、六个专业1486名应届毕业生和外校40余名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接踵而至前来参加“双选会”。截至记者发稿止,已有近825名求职者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双选会期间,内江医科学校与深圳市盛凯元科技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为该校发展注入生机与活力,推动了内江职业教育事业新为不断探索和实践构建具有内江特色的校企合作培养模式,内江医科学校与深圳盛凯元科技有限公司着眼经济发展大局,按照“平等互利,资源共享”的原则,在医科校办公楼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内江医科校阮校长和盛凯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君作为双方代表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内江医科校是内江市教育局确定的首批校企合作示范单位,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希望,校企双方不断探索和实践构建具有内江特色的校企合作培养模式,为内江的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提供更好的借鉴,全面深入推进校企深度融合,为提高职业教育质量和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