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内江供电公司:派纪检员到市纪委跟班学习提升企业执纪监督水平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5 07:41:1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贾登国  

3月7日,国网内江供电公司2名专职纪检员,到市纪委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跟班学习。

据悉,为强化纪企联动,拓展纪检工作人员视野,提升基层单位纪委书记执纪审查能力, 内江供电公司首次安排两名基层纪委书记到市纪委跟班学习。下一步将分批次安排其他基层纪委书记到市纪委跟班学习。

内江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此次学习,公司纪委书记与首批跟班学习的两位纪检员进行了谈话,希望他们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业务知识、执纪监督经验,做到真学活用。

市纪委有关领导对内江供电公司重视纪检工作、注重纪检人员能力培养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要求市纪委相关部室负责人创造良好的学习条件,让跟班学习人员学有所获。希望跟班学习人员在短时间内熟悉市纪委执纪监督相关业务,加强与市纪委的信息沟通,搭建纪企共建平台,提升企业执纪监督水平。(贾登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