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连界工商所强化商品质量抽检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6 14:40: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李林  

四川在线消息(李林)威远县连界工商所着力净化消费环境,强化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管,积极开展对服装、取暖器材、移动通讯器材、排气扇等商品的质量抽检工作,有效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促进消费转型升级。

该所紧扣“红盾春雷行动2017”主题,在摸底排查的基础上,制定了详细的抽检计划。结合辖区消费热点,以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商品和消费者申诉、投诉比较集中的商品为重点,总共对4个品种18个批次的商品进行了抽检。按照“快查快办”的原则,对销售不合格商品的经营户进行立案调查,并加强对不合格商品的后处理,责令被抽样的经营户立即下架不合格的商品。截至目前,经专业检测机构检测,共有13个批次不合格,案值1.2万元,已对涉案的9家经营户进行立案调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