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召开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改进城市管理工作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4 10:45:04)  来源:内江市城管执法局  
编辑:周海波  

3月22日,在内江市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了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改进城市管理工作座谈会,市政府副市长刘先伟主持会议。

参会人员仔细阅读了《中共内江市委内江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入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 改进城市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初稿和《中共内江市委 内江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入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 改进城市管理工作的实施方案》初稿。会议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入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改进城市管理工作的实施方案》这一主题,参会人员结合内江实际,就两份初稿中所提及的改革的范围、具体措施、运行机制、人员调配等问题展开讨论。

刘先伟副市长结合大家的讨论意见对我市执法体制改革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由市城管执法局牵头,组织相关单位外出学习考察兄弟市州的先进经验,结合内江实际,进一步完善改革方案,确保稳妥有序的推进改革工作,按时完成省政府部署的工作任务。

市政府副秘书长詹财荣,各县(区)政府、内江经开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市级有关部门主要或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内江市城管执法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