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召开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7-03-10 11:55: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李燕  

四川在线消息(李燕)2017年3月9日,内江市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推进会在市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陈朗副市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罗建阳主持,各县(区)人民政府、内江经开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卫计局局长,市创建成员单位负责人,共计4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卫计委主任刘波总结了我市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工作情况,剖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了建议。各县(区)人民政府分管领导汇报了本县(区)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当前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做了梳理,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陈朗副市长充分肯定了2016年中医药创先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政府组织,密切配合,形成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工作的强大合力;三是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确保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工作圆满完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