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内江供电公司:诚邀新闻媒体支招宣传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3 07:40:1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罗国强  

近日,国网内江供电公司邀请新闻媒体进行座谈,征求各新闻媒体对内江供电公司新闻宣传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供电公司的亮点、先进典型很多,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做好策划,找准时间节点,采写更多精彩故事。”“要集中火力,深入挖掘基层一线员工的故事,展现电力员工不怕吃苦勇争先的精神。”“要加大电力法律法规宣传,同时提炼依法治企方面的具体做法和亮点特色”。座谈交流中,各媒体肯定了公司2016年新闻宣传工作成绩,对如何进一步搞好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说,内江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新闻宣传,新闻宣传水平逐年提高,并且公司各项工作成效显著,有很多值得宣传的地方。新闻宣传要充分展现电力在保障脱贫攻坚、经济发展、重大工程项目和民生用电方面的做法。要强化宣传水平,结合公众需求展现电力良好形象和员工精神面貌;要突出亮点特色,挖掘先进人物的典型事迹;要注重宣传策划,借助各宣传平台,扩大宣传效果;要做好宣传保障,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写作水平,并给予必要的资金支持。

公司党委书记高峰说,内江供电公司的每一点成绩、每一次进步,都离不开社会各界和各级媒体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市级宣传主管部门和各级媒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公司的发展和内江电网的建设,共同营造和谐、稳定、安全的供用电环境,同时发挥监督作用,对供电服务质量提出意见建议,促进公司整体能力提升。(罗国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