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统计局召开综合与核算统计工作年报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2 09:30: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综合与核算统计工作年报会议精神,2月21日,内江市统计局召开了全市综合与核算统计工作年报会议。各县(区)统计局、经开区经科局分管综合与核算统计工作的领导和专业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统计工作会议和综合核算统计工作年报会议精神,总结了2016年全市综合与核算统计工作,并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总统计师刘磐对综合与核算统计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强化监测预警、做好开门红统计工作;二是强化组织领导,加强数据质量管理;三是强化专题分析、提高统计分析水平;四是强化部门配合、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五是强化责任意识,提高统计产品编辑质量;六是强化业务培训,提高统计人员业务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