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统计局突出“三早”加强统计监测预警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2 09:32: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统计的参谋助手职能,内江市统计局突出“三早”积极开展统计监测预警工作,新年伊始就发布了2017年一季度经济运行监测预警报告,并得到曾云忠副市长批示。

一是早分析。2016年各项统计报表刚刚结束,就及时组织各专业开展分析,主动加强与省统计局的沟通交流,综合运用多种方法,深入分析全省、内江一季度经济形势。

二是早发现。加强对新问题、新情况的研究,敏锐把握内江经济运行趋势性变化,及时发现经济运行中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趋势性问题。

三是早谋划。充分发挥统计参谋助手作用,聚焦主要行业和主要指标,围绕关键环节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意见,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