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召开新一轮推进城市执法体制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9 10:50:50)  来源:内江市城管执法局  
编辑:周海波  

4月14日,在内江市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了新一轮推进城市执法体制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副市长刘先伟主持会议。

会上,市城管执法局局长何姚炜汇报了内江市城市执法体制改革实施意见的起草说明,提出了目前城管体制改革中存在的一些实际问题。

参会人员结合本单位涉及的改革内容,就起草说明展开讨论发言。讨论发言紧紧围绕公安城管联动机制是否可以、城市执法体制改革如何避免集中行使行政处罚权与现有法律法规相冲突、甜城湖管理机构的设立、实施改革后人员机构的配置等重点问题展开。

刘先伟副市长综合各单位发言,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行政处罚权的集中行使,必须与改革的执法重心相对应,不得与现行法律相悖;二是内江市城市执法体制改革实施意见还存在诸多需要完善的地方,编办、法制办务必协助城管局尽快完善。

市政府副秘书长詹财荣,各县(区)政府、内江经开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市级有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内江市城管执法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