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内江供电公司:举办“践行十爱·内电员工勇担当”主题道德讲堂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5 09:57:5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谭欣  

4月26日,国网内江供电公司举办“践行十爱·内电员工勇担当”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在公司员工原创歌曲《检修路上》的演唱中拉开帷幕,这首代表省公司参加国网公司职工文化成果展示的歌曲,已在电力系统广为传唱。随后,名篇朗诵《少年中国说》,气势恢宏,彰显了爱国情怀;朗诵《让生命与使命同行》和《电网施工现场绽放的迎春花》,展现了劳模工匠们在平凡岗位上的敬业精神;小品《双导师机制助推新进青工双提升》,分享了双导师机制培养的感悟和体会;配乐朗诵《青春的旋律》,讲述了连续两届获得“四川省青年文明号”,及刚获得“中央企业青年文明号”的东兴供电营业厅优质服务的故事;音乐快板《中国梦 电力魂》、朗诵《一封家书》《我们是光明的使者》以及《用我的满腔热忱点燃您的万家灯火》等精彩节目,呈现了企业发展中的精神传承和技术传承。最后,活动在《践行十爱·德耀甜城》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公司党委书记高峰希望大家认清形势,明确历史使命,紧紧围绕公司中心任务,在改革、创新、发展的实践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以澎湃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发挥出团队的战斗力,投入到公司新一轮发展的宏图伟业中;以奋发向前的朝气、开拓进取的锐气、争创一流的志气,在实现公司“一强三优”发展目标征程中谱写出更加辉煌的人生乐章。(谭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