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供电公司与资中县对接电网发展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0 15:24: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罗国强  

四川在线消息(罗国强)5月4日下午,国网内江供电公司总经理何自力、党委书记高峰、副总经理刘平一行前往资中县,与资中县委、县政府对接电网发展工作,了解资中县经济社会发展对电力的需求。资中县委书记曾廷富、县委常委钟健、副县长张文彬及经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对接会。

会上,双方就电网规划布局、电网项目落地、农网改造升级、电网运维及隐患整治、园区供电保障、移交供区管理等工作交换了意见和建议,并达成了工作共识。

曾廷富热烈欢迎何自力一行的到来,并介绍了资中在产业发展、城乡基础设施建设、区域交通发展等领域的规划和前景。他希望双方能继续加强沟通对接,将电网规划纳入资中整体发展规划,及时修编完善电网规划布局,推进各层级电网协调发展,满足资中的电力需求,并在实施电力线路迁改、新区电力设施配套建设等方面得到内江供电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高峰感谢资中县委县政府对内江电力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双方能继续保持长期联动机制和态势,继续强化电网规划和建设,为资中县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的电力支撑和保障。

何自力谈到,公司将继续倾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与资中县委、县政府共同解决电网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推进电网建设,保障供电安全。何自力表示,将积极向上级争取资金和项目的支持,也希望资中县委县政府能采取必要的手段打击阻工和破坏电力设施等违法行为,保障电力设备的安全和电网正常运行,妥善处理移交供区历史遗留问题,为公司下一步实现规范化管理奠定基础,同时督促高危重要客户加强隐患整改,确保安全用电。

曾廷富表示,将梳理出问题清单,分轻重缓解,解决建设问题,促进项目建设落到实处,加大力度督促隐患整改,同时希望建立政企合作机制,加强沟通交流,为资中发展提供充足的电力支撑。

双方还就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推进园区发展等事宜达成一致意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