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举办五四青年节“百辩青春”主题辩论赛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0 15:26: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公司青年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4月27日,内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团委举办了“百辩青春”主题辩论赛。本次活动吸引了公司青年员工的广泛参与。

  本次辩论赛辩题为:人到30岁,应该稳定工作还是追求梦想。辩手们发挥语言魅力、针锋相对,为评委和观众们带来了一场高潮迭起的辩论赛。辩论双方唇枪舌战,捍卫自己的观点,剖析价值实现的渠道和意义。辩手们敏锐的思维和昂扬的风貌使评委和观众赞叹不已。本次辩论赛以正方代表队(客户服务部)赢得一等奖。

  最后评委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对比赛团队进行了综合点评,同时对本次参赛的青年员工表现出的语言表达、逻辑思辨能力和从容不迫的风采给予高度肯定和评价,也指出了参赛员工在场上表现出的不足和改进方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