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完成OHSAS复审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0 15:27: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2017在4月下旬,OHSAS审核专家对内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工程、运行、客户、车用、安全、总经办、人力资源等七大板块的OHSAS开展了复审工作。在审核工作中,专家组对评审资料进行了逐一审核,对公司相关部门、人员、场站和相关设施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审查。审核专家肯定了目前公司的体系运行是受控的,有效的,适宜的,并对公司在具体执行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使公司对体系的各项要求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同时也认识到自身的优势与不足,为公司体系运行正常,满足法律法规相关要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自取得OHSAS18001体系认证证书以来,公司在企业管理体系工作方面不断探索,力求公司内部管理达到标准化、程序化、规范化,更好的促进管理水平的提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