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邮政公司举办邮政通信特有职业技能竞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3 15:18: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马彩虹  

四川在线消息(马彩虹)近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内江市分公司正式启动2017年内江邮政通信特有职业技能竞赛暨四川省第七届邮政特有职业技能竞赛选拔赛。

据了解,四川省第七届邮政特有职业技能竞赛是由省人社厅、省总工会和省邮政分公司联合举办的省级一类竞赛,覆盖全省21个市州邮政系统,规模大、参赛人数多,预计于6月上旬进行决赛。内江邮政分公司作为参赛单位之一,自竞赛启动以来,内江市各级邮政企业掀起“以赛促学”“全员练兵”的学习热潮,近200名投递员克服工学矛盾积极参与初赛,极大地激发了邮政员工的竞赛热情和工作积极性。

据悉,该公司组织开展竞赛选拔赛,旨在通过以竞赛促进邮政一线投递员和内部处理生产人员的技能提升,推动包裹快递业务转型升级。大赛采取系统培训、全员练兵、层层选拔的方式开展,共设置理论知识考试、接收开拆处理、包裹分堆排道、揽投情景模拟和投递归班处理五项考试。共有6名投递员从市级选拔赛中脱颖而出,前往德阳参加四川信息通信学校参加集训,经再次选拔产生的前2名投递员将与省邮政公司随即抽选的1名选手组建内江邮政代表队参加邮政投递员职业技能决赛。此次技能竞赛极大地考察了参赛选手的综合素质,展示出了技能标兵的风采和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