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内江供电公司:与内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6 10:08:0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果  

5月17日,国网内江供电公司与内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开创了内江地区政企合作,共建“结构完善、技术领先、高效互动、灵活可靠”现代电网的新局面。

协议就加快坚强智能电网建设,落实电网建设支持性措施,开辟园区供电“绿色通道”,大力支持电力设施迁改,加强电力设施保护等进行了约定。根据协议,内江供电公司将在“十三五”期间,与内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密切合作,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共建共享工作机制,着力解决城市电网供电能力制约,在安全、可靠、智能、绿色的电网建设上实现新突破,努力构建与经开区定位和用电需求相适应的坚强智能电网,助力经济发展。(黄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