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供电公司客服中心:早预防早提醒 提高廉洁自觉性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6 10:09:1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果  

5月16日,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开展“廉洁风险防控教育进班组”主题活动,传达了市公司相关精神,分析违规违纪案例,指导大家在平时的工作及生活中熟知廉洁从业要求,牢记廉洁从业风险点并自觉遵守。

本次活动走进的是客户经理班,该班班长结合工作中存在的廉洁风险点进行了分析,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防范措施。随后,班组员工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个人岗位风险分析,进一步辨识个人岗位“出血点”和“发热点”,以提高廉洁从业敏感性和自觉性。

活动要求,客户经理班要在防控上下功夫,不断坚持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强化监督检查,严格按公司规章制度办事,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早预防、早提醒、早打廉洁“疫苗”,促进防控工作落到实处,最大限度降低廉洁风险。

这次活动,对一线班组员工起到了警示、警醒作用,让大家绷紧廉洁自律之弦,有效推进廉洁建设。(黄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