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开展“两学一做 情暖老兵”主题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6 17:38: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5月17日,内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及纪委书记一行带领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内江市军分区干休所,看望慰问老干部、老战士,以实际行动开展“两学一做”、“践行十爱”主题活动。

内江市军分区干休所原有40多位老红军、老干部。如今,当年参加过土地革命的老红军都已离世,现在仅有13位曾经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中浴血奋战的老干部,平均年龄超过90岁。他们历风沐雨参加革命,为我党留下了一段段催人奋进的事迹,激励着一代代青年奋勇直前,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中华民族伟大精神的象征。

公司总经理代表公司向老功臣们表示了诚挚的问候,并向他们送去了米、油、牛奶等慰问品。随后,部分老干部向大家讲述了他们参加革命,与敌抗争,争取民族独立,解放全中国的光荣历史,让在场人员深受感动和教育。此外,老干部还表达了他们对公司安全服务工作的关心,并对公司服务和安全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本次慰问,公司还特别安排安检人员到老干部家中进行了燃气安全检查,免费更换老旧燃气软管,保障老功臣们安全用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