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华润燃气开展燃气安全进校园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8 07:36: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5月24日,内江华润燃气的宣传员们走进内江桐梓坝小学四年级二班,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天然气安全知识课。

课堂上,同学们饶有兴趣的聆听了燃气小知识、燃气使用风险、燃气使用中的错误案例以及遇到燃气危险应该怎样处理等内容。通过通俗易懂的讲解和现场模拟演示,让同学学们提高了对天然气的认识,懂得了如何正确使用燃气,保障家人安全。

宣传活动开展的同时,公司还派专业安检人员对学校的食堂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并对该食堂的管理人员进行了一次安全教育。

加强燃气安全知识教育,从娃娃抓起。作为燃气经营企业,内江华润燃气正以实际行动诠释追求超越利润之上的价值,勇担社会责任,服务社会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