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城市管理工作现场会在隆昌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2 09:43:18)  来源:内江市城管执法局  
编辑:周海波  

4月27日,内江市城市管理工作现场会在隆昌召开。市城管执法局班子成员及科室、下属单位负责人,各县(区)城管局、执法大队有关人员共42人参加了会议。

上午,参会人员现场参观了隆昌县环卫精细化管理、大崖湾垃圾填埋场封场绿化工程、户外广告及临时摊区管理。下午的交流会上,隆昌县城管局局长江廷书汇报了隆昌县城市管理工作情况,各县(区)城管局负责人就如何做好当前的城市管理工作作了经验交流,市城管执法支队及市中区城管执法大队汇报了全市城管执法业务骨干到南京市跟班学习的情况,市城管执法局局长何姚炜作了讲话。

会议指出,近年来,隆昌县城市管理工作按照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狠抓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管理,全面开展清洁城市和城乡环境综合治理“一增一减一治”整治活动,全体干部职工真抓实干,部门配合有力,城市管理工作全面均衡发展,管理科学有序。

会议强调,在深化城市管理体制改革的关键时期,全市城管系统一要加强队伍建设,坚持强素质、转作风、树形象。二要强化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工作。三要以人为本,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四要深入开展全系统干部职工教育培训。五要切实开展全系统“践行十爱·德耀甜城”系列活动。各县区要以这次现场会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力争全市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内江市城管执法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