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城管系统举行“践行十爱·喜迎七一”主题演讲比赛复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5 10:57:11)  来源:内江市城管执法局  
编辑:周海波  

近日,内江市城管系统“践行十爱·喜迎七一”主题演讲比赛复赛在内江市数字化城管中心隆重举行。各区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城管执法局、内江师范学院及各县(区)城管局有关领导出席并担任评委。

比赛中,来自市局机关、支队、环卫处、数字化城管中心及各县(区)城管局的42名选手热情洋溢,尽显当代城管系统干部职工学习践行“十爱”、服务大众、服务内江经济建设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他们从多个角度,以独特方式展现了城管系统干部职工理解和践行“十爱”精神的风采。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共有24名选手脱颖而出入围决赛。

赛后,市城管执法局机关党委书记陈飞代表市局党组、机关党委,对参赛选手的表现给予充分了的肯定,对各位评委及工作人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入围决赛的选手表示执烈的祝贺,并希望他们积极准备,在决赛中能够以更加饱满精神,全面展示城管系统干部职工践行“十爱”的热情和行动,将践行“十爱”主题活动推向高潮!(内江市城管执法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