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城管执法局组织收看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4 10:59:26)  来源:内江市城管执法局  
编辑:周海波  

5月24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成都召开,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此次会议开幕式盛况,并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王东明同志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

王东明同志指出,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奋力开启全省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统揽,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改革创新、锐意进取,深入实施“三大发展战略”,奋力实现“两个跨越”,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再立新功,为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而努力奋斗。

收看大会开幕式后,市城管执法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党代会的报告振奋人心,令人奋进,大家将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报告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力量、开拓创新,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城市管理工作,为内江的城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内江市城管执法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