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启动“关爱母婴甜城行动”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1 10:41: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王春香  

四川在线消息(王春香)“我们在此呼吁更多人为哺乳期的女性提供帮助,更多的单位参与‘母爱10平方’的建设,让‘爱的哺育’不再尴尬……”5月31日,在国网内江供电公司邱家嘴营业厅“母婴室”开放一周年之际,内江供电公司举行“关爱母婴甜城在行动”活动,呼吁更多的人、更多的单位共同参与到关爱母婴的行动中来,共同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更多力量。

内江市妇联副县级调研员邹红、内江公司纪委书记杨军以及两区妇联、市卫计委、市民政局、市人社局、市国税局、市法院等相关单位妇女工作负责人出席活动。

杨军致欢迎辞,并向周红一行和驻内新闻媒体记者介绍了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优质服务、政企协作、供电保障、公益扶贫等方面的工作,表示公司还将在建设“母婴室”的基础上,立足内江市和公司实际,以客户为中心,以需求为导向,不断创新服务举措,提升供电服务水平,促进社会责任工作“全员参与,全方位覆盖,全过程融合”,服务内江社会经济发展、建设幸福美丽内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6年,在内江市妇联的支持、帮助下,内江供电公司率先在邱家嘴供电营业厅设立母婴哺乳室,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哺乳期母亲、员工及周边群众需求提供方便,为女性提供一个温馨、舒适、简洁、洁净的哺乳私密空间。一年来,邱家嘴营业厅志愿者为30余名哺乳期妈妈提供了帮助,内江供电公司还在内江市妇联的帮助下,特邀甜恒瑞家政公司总经理、国家高级育婴师为年轻妈妈们讲解哺乳期、孕期知识。

“在公共场所设置母婴哺乳室是对母亲的尊重和婴儿的保护,体现了社会的人文关怀,是社会文进步的重要标志”邹红表示,希望更多的窗口服务单位和公共场所创建母婴室,为更多哺乳期母亲提供方便。

“母婴室环境很温馨,服务非常周到,解决了我们哺乳妈妈在外面偷偷摸摸喂奶的尴尬”在“母婴室”里为孩子换尿不湿的的妈妈陈红梅说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