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审计局与泸县审计局开展审计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7 10:34: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黄书容  

四川在线消息(黄书容)近日,为提高审计局政府投资建设项目效益,拓宽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隆昌县审计局领导班子、投资审计和办公室相关人员赴泸县审计局学习交流审计工作经验。

座谈会上,泸县审计局曾宇副局长介绍了泸县审计局落实投资“三转”、对参与审计中介机构的管理、降低投资审计风险、规范审计流程、建立健全审计整改督导检查机制、提高审计质量的经验做法。

泸县、隆昌双方还就政府投资审计工作中经常遇到的难题和办公业务等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探讨。通过学习交流,隆昌县审计局领导班子一致认为,泸县审计工作成绩突出,先进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局长刘高忠要求与会人员,要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活动,把泸县审计局先进经验带回隆昌,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使隆昌审计局审计工作得到提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