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供电公司第五批援藏人员即将启程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8 09:55: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王春香  

四川在线消息(王春香)6月5日,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召开公司第五批援藏人员动员会,欢送10名援藏人员。公司在家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为了帮助国网甘孜供电公司、康定和泸定县供电公司提高生产、经营等管理水平,内江公司按照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加快藏区供电企业发展工作总体规划和援藏帮扶工作的相关要求,结合自身优势以及甘孜公司和康定、泸定县公司提出的帮扶需求,经过自愿报名和层层选拔,挑选出10名涵盖生产、经营等专业的骨干人员进行为期一年的对口帮扶。

座谈会上,第五批援藏小组组长李立光在表态发言中说:“我们将坚定信心,勇敢担负光荣使命,注重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严守纪律,自觉维护公司的良好形象,克服困难,尽快适应藏区、融入藏区、服务藏区。”

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介绍了内江公司2017年援藏工作基本情况,宣布了此次援藏团队的工作组长和副组长。与会领导、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援藏人员提出了相应的工作要求。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何自力对援藏人员表示感谢,同时对援藏人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注意安全,在援藏期间工作顺利、平平安安;二要服从要求,尊重当地风俗,踏实工作,保证援藏任务顺利完成;三要珍惜为期不长的援藏光阴,认真思考人生,提高自身综合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