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联席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9 10:47: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6月13日,内江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召开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联席座谈会,邀请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内江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建言献策。相关人大代表、政协委员10人,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首先播放了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宣传片,动态展示了全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成效。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三和副局长付彬分别介绍了全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基本情况、工作成效、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邀请代表委员们建言献策,积极推动食品药品监管社会共治。

随后,与会人员就群众关心的保健品市场监管、农村“坝坝宴”监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代表、委员纷纷表示,食品药品领域“多、小、散、乱、差”的特征明显,监管压力大,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在保障全市人民饮食用药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措施有力,监管效果显著,切实守住了食品药品安全底线。对内江的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代表、委员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加强宣传,拓宽渠道,积极引导人民群众理性购买,合理饮食用药。二是充分发挥食药安委的沟通协调作用,严格落实监管责任,特别是要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三是强化联合执法,增强监管实效,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

2017年,市局共承办人大建议7件,政协提案8件,按时办结率100%,代表、委员满意率100%。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