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邮政分公司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2 11:56: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明玉  

四川在线消息(邓明玉)6月21日下午,内江邮政分公司举办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宣讲报告会。市分公司党委委员和系统内的所有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此次宣讲报告会专门邀请到中共内江市委党校、内江行政学院、内江市社会主义学院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刘茂松同志前来讲授。其目的是按照市委、市国资委党委和省公司党组的统一部署,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及东明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并采取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宣讲报告从大会的概况、过去五年奋斗历程、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和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这四个方面对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了宣贯。报告深入浅出,引人入胜,让广大党员同志深受鼓舞,进一步增强了邮政系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定性。对于统一思想行动、广泛汇聚力量,推动邮政中心工作向前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市分公司党委书记谢宝先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加强组织领导,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和落实,特别是主要领导要先学一步、多学一点、学深悟透,为党员干部群众作出表率,做出榜样。一是要充分认识省十一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学习;二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的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三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治蜀兴川的美好蓝图;四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治蜀兴川的努力方向和依靠力量;五是要在全体党员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做到家喻户晓,入脑入心;六是要把学习和邮政的发展、改革紧密结合起来,用学习的成果进一步推动和指导工作实践,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党代会谋划的宏伟蓝图上来,为内江邮政的转型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