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开展“送温暖、促帮扶”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2 16:46: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张懿  

四川在线消息(张懿)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认真落实精准扶贫政策,充分发挥“五个一”帮扶力量作用,内江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党支部按照市委统一安排,派遣了李勇同志作为隆昌县石碾镇四季村驻村干部。

6月20日上午,中心党支部宋刚书记、李勇同志一同深入到四季山村进行驻村干部的对接工作,并对困难党员进行了慰问。通过村干部的介绍,沟通,李勇同志对该村工作有了基本了解并表示:会在积极配合村干部和第一书记工作的情况下,多做思考,结合当地的实际情况,提出合理性建议,共同做好脱贫工作。随后走访并慰问了党员贫困户罗某某等,了解了他们的基本生活状况,为其发放慰问金、慰问品。并鼓励他们配合全村干部的指导工作,结合国家扶贫政策,通过自身的努力,尽快走出贫困,实现小康目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