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食品药品稽查总队胡万国副总队长到隆昌调研稽查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6-30 17:10: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陈学军  

四川在线消息(陈学军)6月29日,省食品药品稽查总队副总队长胡万国一行五人,到隆昌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调研食品药品执法办案情况。调研组一行对隆昌县食品药品稽查执法办案质量、医疗器械查处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12331投诉举报案件查办及回复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隆昌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兰华副局长向调研组汇报了该局自2015年以来食品药品稽查工作取得的成绩。办结案件772件、罚没入库466.6万元、投诉举报回复率100%,食品药品稽查执法工作居全市第一,2016年被省局评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系统先进集体、专项整治工作先进集体。并向调研组反映了食品药品稽查执法中存在的困难及今后食品药品稽查执法的打算。

通过查看资料、听取汇报,胡总队长对近几年隆昌县食品药品稽查执法工作取得的成绩做出肯定,并对隆昌县食品药品稽查执法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食品药品稽查执法队伍建设,二是要强化培训提高稽查执法人员业务素质,三是要履职尽责,四是要继续加大食品药品稽查执法力度,确保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