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食品药品监管局三举措切实加强汛期安全生产监管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6-30 17:12: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近日,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地质灾害隐患排查与防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东兴区食品药品监管局三举措切实加强汛期安全生产监管工作。

一是周密部署,隐患排查全覆盖,信息发布到户到人。制定了《关于切实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方案》,成立了以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的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并要求各监管所按照“一户一档”工作要求分区域、分重点、分监管对象,开展隐患排查整治,严格执法检查,确保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突出重点,加强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明确监管范围、监管对象,按照监管重点和“拉网”式监督检查的要求,做到不留监管盲区和死角。

三是严密防范,认真做好应急救援和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干部带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确保能够及时有效处理突发事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