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三举措做好禁毒宣传

http://www.scol.com.cn  (2017-06-30 17:13: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徐鹏斌  

四川在线消息(徐鹏斌)为切实履行禁毒工作责任,确保“禁毒宣传月”活动取得实效,6月以来,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三举措做好禁毒宣传工作。

一是积极部署。按照市禁毒委的要求,我局积极部署禁毒宣传月工作任务,明确牵头责任科室,确保责任落实到岗、到人。

二是深入宣传。以“6.26国际禁毒日”为契机,6月7日和6月26日先后2次参加市禁毒委组织的街头宣传活动。深入特药企业传达市禁毒办禁毒宣传工作精神,并现场指导企业开展培训。督促全市食品药品生产经营单位使用电子显示屏播放禁毒宣传标语,提高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

三是做好监管。对我市麻醉药品、一类精神药品批发企业进行定期检查,重点检查企业库房安保设备、日常管理、购、销、存及药品运输记录等情况,要求企业切实加强管理,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防止特殊药品流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