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医疗废物集中处置设施项目开工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9 16:16:01)  来源:内江市城管执法局  
编辑:周海波  

业主、施工、监理单位现场推进项目建设

项目现场

6月19日,内江市医疗废物集中处置设施项目全面开工建设。该项选址于内江市东兴区闻家冲村,位于内江市生活垃圾处理中心内,占地5亩,采用高温蒸汽灭菌处理工艺,工程总投资713万元。

内江市医疗废物集中处置设施项目是改善我市医疗废物处理方式,实现医疗废物无害化处理的创新工程,同时也是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民心工程。

3月6日市政府将该项目确定为抢险救灾工程后,我市立即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例会制度,副市长刘先伟定期组织相关部门研究有关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发改、财政、建设、国土等部门及东兴区政府根据自身职责,加强协作、密切配合,细化工作任务。市城管执法局立下“军令状”,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局领导多次亲临现场协调,既保证项目按期开工,又兼顾内江市生活垃圾处理中心的长远规划,切实解决了项目建设的水、电、地等要素保障问题,新建了进场道路,参照有关程序,确定了施工、监理等实施单位,设备采购等关键环节,严格按照政府采购有关规定,挂网公开,依法实施。目前,项目建设正有序推进,预计9月底前完成项目建设,并投入试运行。(内江市城管执法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