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卫生计生委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www.scol.com.cn  (2017-06-24 11:53: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李燕  

四川在线消息(李燕)2017年6月23日,市卫生计生委在市中医医院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中共内江委党校、内江行政学院、内江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内江讲师团团长申福建作宣讲报告,市卫生计生委中层以上干部、市直医疗卫生计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县级医疗卫生单位科室负责人共计220余人参加会议,市卫计委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李秋生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申福建介绍了省十一次党代会的背景、重大意义、主题以及五年全省巨大成就、战胜的巨大困难和取得的宝贵经验,对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揽治蜀兴川全局的指导思想和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宏伟蓝图进行了讲解,对未来一段时期四川发展的重点任务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和对省委、市委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的部署进行了解读。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深入浅出、生动精彩,对我们深入、完整、系统地领会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会议要求,要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主动性和自觉性,在卫生计生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切实把会议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