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年全市重大疾病防控、疾病预防控制和卫生应急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1 22:41: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张懿  

签目标责任书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 张懿)6月30日,2017年全市重大疾病防控、疾病预防控制和卫生应急工作会议在飘香园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全面分析当前我市重大疾病防控、疾病预防控制和卫生应急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会上,市政府副市长陈朗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2016年相关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宣读了《关于表扬2016年度艾滋病预防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知》;市政府副市长陈朗代表市政府与各县(区)政府签订了《2017年度艾滋病防治、疾病预防控制和爱国卫生目标管理责任书》。

市政府副市长陈朗就做好今年的重大疾病防控、疾病预防和卫生应急工作作了强调。一是充分肯定了2016年取得的成绩,2016年全市上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务实作为,全面推进了重大疾病防控、疾病预防控制和卫生应急工作,重大疾病得到了有效控制,城乡居民健康水平不断提升,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有力促进了我市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可持续发展。二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以基层为重点,以改革创新为动力,预防为主,中西医并重,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人民共建共享”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三要务实作为,坚决打赢疾病预防控制和卫生应急攻坚战

陈朗要求,要务实作为,坚决打赢疾病预防控制和卫生应急攻坚战。坚持依法防控、履职尽责,切实提高疾病预防控制的法治水平;坚持精准防控,分类管理,切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持上下联动,协调配合,切实增强疾病预防控制综合防控合力;坚持保障落地,奖惩逗硬,切实把重大疾病防控和疾病预防控制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罗建阳主持。内江市重传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县(区)政府分管负责人、卫生计生局局长和直属医疗机构负责人,市卫生计生委中层以上干部和直属医疗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