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员工陈明煜被授予四川省电力公司“川电十大工匠”称号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6 09:56:1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罗国强  

6月30日,从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传来喜讯,在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庆祝建党96周年暨“卓越之路”企业文化节成果展示会上,隆昌县供电公司员工陈明煜被授予“川电十大工匠”荣誉称号。

据悉,陈明煜同志在参加省公司“卓越之路”企业文化节成果展示会期间,创新发明的“便携式变压器吊装工具”入围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第三届“中国梦劳动美”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展示发布会,并在发布会中荣获“十大优秀职工创新成果”奖。

根据活动规定,获得“十大优秀职工创新成果”奖的主创人将直接授予“川电十大工匠”荣誉称号,省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石玉东为获奖者授奖,同时参加企业文化节的书法家们为表达对十大工匠的敬意和鼓励,向获奖者分别赠送了字画。(罗国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