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千人“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内江站火热开跑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9 22:33: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7月8日上午九点,随着内江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沈坚宣布 “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内江站开跑的一声令下,千人“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内江站在东兴区小青龙河湿地公园火热开跑。

记者在现场看到,内江平安保险人寿,组成平安跑团人力冲锋、增员先锋、医疗组40余人,举着公司的旗帜,拿出手机,打开咕咚APP公益跑,迸发向小青龙河湿地公园目的地奔跑,为内江扶贫助跑,引人关注。

记者注意到,由内江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平安保险、中国人寿、太平洋人寿、泰康人寿、泛华内江平台等全市37家保险公司上千人参与的 “2017年7.8公里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活动,当天在东兴区小青龙河湿地公园形成一道道亮丽的风景,赢得当地群众赞誉!

据悉:“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从2013年开始,今年已是第5次举办,今年活动的主题是“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活动期间,内江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全行业开展“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保险为生活添色彩”、“保险扶贫成果展”和保险“五进入”等多种形式的保险宣传服务系列活动。活动现场,全市37家保险单位纷纷设立展台或横幅,向群众宣传保险扶贫方面的知识。在平安保险公司的在展台前,平安保险员工为小朋友和家长分发气球、宣传资料,向公众讲解保险扶贫相关知识。内江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沈坚表示,全市保险业同仁欢聚在一起,充分展示全市保险业团结和谐、积极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借助今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主题“远离贫困,可以从一份保障开始”为契机,把保险扶危济困、雪中送碳精神送往全市千家万户,勇担责任、传递大爱,这既是保险业积极响应中央开展精准扶贫,脱贫攻坚的号召,也是保险业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发挥保险功能作用的一次集中展示。其目的是通过行业内外、社会各界积极参与跑步运动捐赠里程,将公益扶贫跑与保险扶贫项目对接落地,惠及贫困人口及家庭,把每一名参与者的爱心和善举都传递到最需要帮助的地方。

本次活动,既展现了内江保险人的精神风貌,又传递着内江保险人拳拳扶贫的关爱之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