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内江供电公司:推出微信和支付宝缴费新功能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2 10:44:4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闻凤  

7月4日,国网内江供电公司东兴供电营业厅完成使用微信、支付宝缴纳电费、购电充值升级工作。现在客户缴纳电费、购电充值,除了交现金、银行卡缴费,还能通过银行闪付、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标志着供电公司开启“互联网+”缴费模式。

“你们这种缴费方式太给力了,不带现金、不带银行卡也可以购电了!”当天,家住东兴区的易女士体验了扫描微信二维码缴纳电费后感慨地说。据悉,易女士是东兴供电营业厅第一笔微信支付电费的客户。

社会不断进步,内江供电公司紧跟时代发展,为客户提供了不同的购电方式。针对年轻人习惯手机支付的新情况,推出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电费的新功能,得到年轻人的一致认同。(闻凤)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