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审计局多措并举推进扶贫审计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3 10:18: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梁可欣  

四川在线消息(梁可欣)隆昌县审计局将扶贫审计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紧扣“精准、安全、绩效”主线,采取多项措施,精准实施,确保审计质量和效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局领导及股室负责人参加的扶贫审计领导小组,并从局各股室、中心抽调财务、法规、计算机等6余名业务骨干组成3个审计组,加大资源整合、人员力量配备。

二是强化政策学习。要求参审人员加强扶贫政策学习,全面掌握相关政策,要在认真学习基础上,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目标明确、内容具体、操作性较强的审计实施方案,为有效开展工作夯实基础。

三是创新审计方式,注重将扶贫审计内容有机植入各专业审计,在预算执行审计、政策跟踪审计、经济责任审计、政府投资审计等项目中统筹安排扶贫审计内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