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审计局召开“三责联审”进点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3 10:19: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梁可欣  

四川在线消息(梁可欣)7月7日上午,隆昌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县审计局联合组成“三责联审”工作组,在住建局召开了“三责联审”进点会。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郑世利,县委编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张远洪,县审计局副局长罗于文,县住建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干部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罗于文宣读了《“三责联审”通知书》,介绍了本次联审的内容、方法和程序以及工作组成员。张远洪介绍了机构编制审核的相关内容。郑世利就本次选人用人审核提出了相关要求,并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本次“三责联审”工作。县住建局要根据各部门的要求及时、准确提供资料和必要的办公条件,保证联审工作的顺利进行。二是严明工作纪律。各审计、审核、审查小组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以及审计纪律“八不准”要求。三是本次联审工作要认真细致查出问题,帮助被审单位及时查缺补漏。

会议对郭飞同志任职期间“三责”履行情况进行了测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