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审计局聚焦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安排布置2016年扶贫专项审计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3 10:20: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贺利晖  

四川在线消息(贺利晖)7月4日,隆昌县审计局组织召开2016年度扶贫专项审计进点见面,县移民扶贫局、县财政局等10个部门及19个镇(街道)参加会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四川省审计厅关于加强扶贫审计促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意见》,隆昌县审计局结合“全县集中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及时成立扶贫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全面启动2016年扶贫专项审计工作。专项审计将重点围绕扶贫政策措施落实情况、扶贫资金分配管理使用情况、扶贫项目实施及效益情况,严肃查处扶贫政策落实不力、优亲厚友、虚报冒领、截留私分、骗取挪用、挥霍浪费以及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侵害群众切身利益的违纪违规问题。专项审计过程中,局党局将加大作风纪律督查,严厉杜绝工作懈怠、违反“审计纪律八不准”规定等行为,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更实的作风,助推全县脱贫攻坚任务的圆满完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